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监督 > 码号资源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2020年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9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工信管函〔2020〕1334号)要求,我局已完成重庆市内码号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认真落实双随机要求,按比例抽取检查码号。

我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抽选了两名行政执法人员,加上一名技术人员一起组成码号检查组。重庆核配市内码号一共2164个本地号码,其中局号2059个、96短号码85个、短信息服务代码20个。按照10%以上比例,我局进行了线上审查和实地检查。

二、严格市内码号实地核查,强化码号使用事中事后监管。

通过线上审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使用者是否存有违反《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情形,我局对市内码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详见附表。

对发现的问题我局给予被检查单位改正机会,明确告知其整改要求,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码号使用单位申请停用码号7个,我局根据《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公告收回已分配的码号2个。按照《信息通信行业信用记分内部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管函〔2020〕1255号),我局对相关码号使用单位进行信用扣分。

 

附件:1.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2020年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表

附件1: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2020年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表.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