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积极参与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14:18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经营者、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经营者,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要求,加快推动算力技术创新与业务推广,丰富应用场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开放数据中心主办的首届“华彩杯”算力应用创新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推动业务模式创新、发展前景良好、具有鲜明示范意义的算力应用加速落地。

请各参赛单位根据自身实际,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发挥以赛促研、以赛促用的作用,进一步带动算力与各行业深度融合,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信息详见大赛官网https://hc.newdc.org.cn/。请各参赛单位将参赛情况总联系人报送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电子邮箱cqcafzc@163.com。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3日

(联系人:杨博深,联系电话,1592871666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