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关于领取2023年5月第二批重庆市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14:08

各领证单位:

为了落实“放管服”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政务服务,实现行政审批“零跑动”,我局行政许可证件可提供邮寄到付的方式,若不需要寄件服务的企业可在3日内到管局行政审批窗口现场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证书

选择邮寄许可证件的企业填写“邮寄委托函”(模板见附件2),盖章后扫描件发送到342000418@qq.com邮箱里。

二、现场领取

选择到现场领取许可证件的企业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来领取。

1.领证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领取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附一号麒麟座B一楼行政审批受理窗口。联系电话:023-68573892.

3.携带资料。领取人为申请时的委托代理人的,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非申请时的委托代理人的,需带上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司鲜章的委托函(模板见附件3)。


附件:

1.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领证名单 下载

2.邮寄委托函 下载

3.现场领取委托函  下载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2023年5月2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