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关于拟注销重庆水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69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6 14:50

重庆水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9家企业,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已被市场监督管理机构依法吊销、撤销或者注销营业执照,不再具备企业法人资格,现拟依法注销上述企业持有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为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现公示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

在公示期内,对注销上述企业相关经营许可有异议或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向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将依法注销其相关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我局联系方式如下:
1.电话方式:023-6857317268710218(传真)
2.信函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附1号麒麟座B

邮编:401121

附件: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xls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20231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