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暂停申诉中心窗口现场服务和申诉受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12: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将暂停申诉中心窗口现场服务及现场申诉受理,具体恢复日期待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期间,我局将通过网上办理渠道畅通相关政务服务,申诉受理具体方式如下:

一、申诉咨询:用户可拨打023-12345人工热线咨询申诉相关问题。

二、申诉办理:用户可通过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cqca.miit.gov.cn)点击“电信用户申诉”进行申诉。

三、联系地址及邮编: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附一号麒麟座B一楼行政审批大厅,邮编:401121。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