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专业副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 14:23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文件要求,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专业副高级职称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满足《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文件及《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专业高级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渝职改办〔2012〕117号)申报条件的人员。

根据国家及重庆市职称改革指导意见,结合历年来通信工程职称考评实际情况,经商市人力社保局同意,从2020年起,重庆市通信工程副高级职称采取评审方式进行评价,不再进行理论考试。

二、有关程序

按照《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文件要求,采取线下申报评审方式,参评人员向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提交申报资料。

三、申报资料受理时间

2020年11月24日-11月27日

四、其他有关事项.

1.按照《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实施办法》(渝府发〔2006〕17号)有关规定,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现有职称)期间平均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应不少于90学时,2018年起公需科目学习不少于30学时。

2.外语、计算机政策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全市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7号)执行,评审阶段不进行要求。

3. 申报人和相关单位,按照有关填表说明填报申报表和准备材料,表格模板和材料要求见《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附件。

4.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委会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附1号麒麟座B栋重庆市通信管理局703室  


附件:1.《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

          2.《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关于印发<重庆市工程技术通信专业高级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渝职改办〔2012〕117号)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2020年11月4日

联系人:李雪梅  68585836  陈渝 68585826 


附件1、《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2020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职改办〔2020〕178号).doc

附件2:(渝职改办〔2012〕117号)工程技术通信专业评审条件.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