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深入一线查实情,为民服务解难题 ——严寒冰副局长带队赴石柱、丰都、垫江调研督导 农村网络日常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4

    10月30至31日,我局严寒冰副局长带队赴重庆市石柱、丰都、垫江开展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召开片区专项整治座谈会,检查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选址、网络精准扶贫以及学校联网攻坚工作。
    30日下午,在石柱移动公司召开了石柱、丰都、垫江片区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严寒冰副局长传达了10月12日部通信司梁斌副司长到我市检查督导工作要求及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12家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谋划推进专项整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推进专项整治;三要搞好基础管理,有数据有表格有计划有成效地推动专项整治;四要搞好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精准扶贫、互联网小镇建设。
    督导组驱车几百公里前往石柱县六塘乡回龙村黄金村小和三坪村、丰都县龙孔镇阳雀村和临江村、垫江县五洞镇卧龙村,与村民群众、村委会干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深入交谈,询问通信网络信号覆盖、故障维修和信息扶贫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发放问卷调查村里网络使用情况。群众普遍对通信企业多年来的通信建设成果、故障迅速维修给予好评,当听到人民群众反映的村里杆路老旧折断、线路过低的问题时,督导组当即现场办公,要求有关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纳入计划及时完成。此外,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丰都龙孔向家山”电信普遍服务基站选址和“丰都龙孔长石板”基站共建共享情况。
    督导组到垫江县五洞镇和垫江县城工农路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检查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情况,现场考核营业厅客服人员对落实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量化指标的知晓度,要求各企业加大宣传,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