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专题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信息通信业开展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发布时间:2021-02-07 1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通信网络稳定运行。我局下发了《2021年春运期间重庆市疫情防控应急通信保障方案》,并组织三家电信基础企业和重庆铁塔公司开展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通信保障演练。我局相关同志赴重庆电信和重庆移动演练现场观摩指导。

本轮演练模拟保障春运期间党政机关、各大医院、疾控中心、防疫中心、集中隔离区、核酸采集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重要区域应急通信网络为背景,采用桌面推演与现场实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本轮演练,加强了企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协作,提高了通信行业在突发性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