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专题 > 工作动态

市通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

发布时间:2020-04-13 17: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4月13日上午,蔡立志局长组织召开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与局党组班子成员和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一起,研究制定加强境外和湖北武汉来渝返渝人员疫情防控的有力措施。
    会议传达了4月12日社区排查组紧急会议精神,明确我局承担的防控任务。会议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研判,决定从两方面持续发力,一是持续开展境外和湖北武汉市来渝返渝人员大数据分析支撑,为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掌握漫游态势、实施精准防控提供坚强保障;二是组织三家基础运营企业继续向湖北武汉来渝返渝人员精准推送防疫公益短信,配合市卫健委等部门做好疫情宣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