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专题 > 工作动态

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调研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22: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更好发挥支撑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7日,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一行赴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调研疫情防控信息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蔡立志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大数据演示。屈谦副市长对重庆信息通信业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数据建设速度快、防控支撑准,助力精准排查成效明显,为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重要贡献。

屈谦强调,数字经济作为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数据智能化将成为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既是信息科技创新的竞争高地,也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能。

屈谦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着力构建高效协同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发挥部门优势,增强工作合力。

市政府办公厅、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