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9

2月26日,重庆联通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涛,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周,副总经理梁瑾晶,重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徐平,副总经理张儒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总经理吴在学、董事长苏周分别致辞。副总经理金涛、执行总经理徐平作为签约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周董事长对吴在学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联通给予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5G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加强5G+智慧工地、5G+智慧管理等领域务实合作,提高建筑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共同为服务国计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吴在学总经理代表重庆联通,对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整体介绍了通信行业发展态势、联通红色通信基因传承及重庆联通在服务数字重庆建设、大数据智能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加强资源、技术及市场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扩大合作成果,充分发挥5G、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携手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