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5 17:37

2月4日,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庆广电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

重庆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出席并讲话,重庆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作主题报告。

王晓在主题报告中对2024年工作如何抓,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看大势、抓机遇,增强转型突围信心决心。全网上下要抢抓机遇,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步伐,各级管理者要全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机制与氛围,汇聚公司转型突围的磅礴伟力。二是攻重点、补短板,力争转型突围首战告捷。以公司“1236”发展战略为总抓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基调,扎实开展“存量用户保有”“增量用户拓展”“政企突破升级”“内容差异引领”“服务品质提升”“算力云网强基”六大行动,推动经营筑底反弹,各项指标企稳回升。三是重党建、抓改革,形成转型突围强大合力。要推动“四大变革”,要强化“两个保障”,坚持党建统领提供可靠组织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不断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奋力开创广电高质量融合发展新局面。

李鹏在讲话中对中国广电重庆公司2024年的工作部署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重庆广电集团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发展。集团将从加强领导、业务支持、队伍建设上始终关心和支持中国广电重庆公司的发展。二是要深刻理解、适应时与势。希望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干部员工要直面经营严峻形势,从精神上、战略上、战术上高度重视,采取有效举措,尽快重回增长。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中国广电、重庆广电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广电重庆公司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迎来触底反弹。

会上,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对2023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经营工作先进单位、重大项目奖、网络运行安全应急保障奖进行现场颁奖,并对获得国家级奖项和市级重大奖项的项目及个人进行表彰。重庆广电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城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各区县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