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移动与潼南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打造数字经济新兴高地

发布时间:2023-05-30 15:18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与潼南区人民政府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泳与潼南区委书记文天平见证签约,重庆移动副总经理杨永、副区长杨述兵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基建、数字经济、新兴产业、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深化5G在政用、商用、民用等领域的示范引领应用规模化落地,助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打造数字经济新兴高地。

夏泳表示,重庆移动多年来与潼南区人民政府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参与潼南区智慧政务、智慧校园、森林防控智能监控等数字化项目的网络建设和运营服务,助力潼南构建“两基地、两主导、三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下一步,重庆移动将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多元化服务优势,运用5G、AI、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打造更多数字化示范标杆项目,全力支持现代化新潼南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文天平表示,当前潼南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全市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布局更多核心业务,在新基建、智慧农业、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实施一批具有引领性、标志性的创新项目,为潼南发展数字经济、深化数字赋能、强化数治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在共建数字经济新兴高地中取得更多地企双赢的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