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签订合作
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0 16:27

2月16日,重庆联通与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安涛,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朱军,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振伟出席。

朱军书记参观了5G数字智慧体验园及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中国联通在智慧红色文旅和红色研学方面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吴在学总经理与朱军书记共同为“中国联通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陈安涛书记、黄振伟副主任作为签约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吴在学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联通“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是联通持续加强“文化+旅游+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的重要环节,是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强化干部员工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必将激励联通人更加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百折不挠的“红岩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重庆联通也将以此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设立为契机,充分发挥5G、云、大、物、智、安等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赋能重庆红色资源,助力重庆智慧文旅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联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