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12:36

3月7日,重庆联通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分别致辞。金涛副总经理、罗毅副区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对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结合集团新定位新战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一是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计划,助推区内楼宇经济数字化。二是加大5G与千兆光网的建设投入,助力渝中区国家级“双千兆”城市申报。三是积极服务渝中区城市大脑的迭代升级,提升区政府一网统管和整体智治的能力。四是打造数字生活新图景,服务渝中建设智慧园区、智慧公园、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医疗。五是充分发挥联通国家安全产业链链长优势,积极做好公共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建设。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对吴在学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联通在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前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为主线,强化协作配合。一是加快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共同将渝中区创建为国家千兆城市。二是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促进区块链与各产业融合发展,助力软信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共同推动渝中区创建“万物互联、云网融合、智领未来”的新型智慧城市。四是共同加强城市通信设施管理,共同深化双方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城市通信设施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