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0

2月27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重庆移动网络规模大、用户数量多、品牌价值领先的优势,释放5G+AICDE技术实力,借助渝中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加强数字化应用落地,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双千兆”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渝中区区委书记赵世庆表示,本次签约既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化,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渝中区期待与重庆移动一起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布局中,抓住新机遇、塑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通过落地重大项目、创新项目,加速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驱动引领渝中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将做实保障、做优服务,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

渝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重庆移动人才优势、网络优势、平台优势,进一步提高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生态建设水平。

重庆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泳表示,将结合渝中区位特点,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多元化服务优势,充分运用5G、AI、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加大资源投入、创新合作模式、布局专业机构,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在信息消费、垂直行业、社会民生、数字政府等领域的新模式、新应用、新服务,助力渝中区创建“万物互联、云网融合、智领未来”的新型智慧城市,努力为渝中区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