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签订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17:56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共同举办“2023年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全市启动会”,进一步提升双方战略合作水平,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拓展新空间。重庆移动总经理夏泳、副总经理雷雪梅、艾忠民,华为公司副总裁汤启兵、无线网络产品线副总裁方坤鹏、光产品线副总裁卢毅权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移动副总经理雷雪梅、华为公司重庆代表处代表李实代表双方签订了《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流量提升、千兆业务、政企拓展、提质增效等重点领域,以强化统筹保障、目标引领、过程管控、成效达成为保障机制,推动战略合作执行落地与纵深发展。 

夏泳表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是重庆移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聚焦千兆精品网络、算力网络、5G专网、云、流量、智慧家庭、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不断沉淀产品能力、创新能力、体系能力、组织能力,合作成效显著。本次的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明确主要目标,沉淀关键能力,统一行动策略,推动战略合作执行落地,共同助力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汤启兵表示,华为公司将聚焦产品、工具、人才、体系四个领域的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不断推动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深入落实联合工作机制,充分协调、调动资源,全方位支撑重庆移动5G、千兆、专线、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发展,确保网络质量、网络效率、用户体验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