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开展“3·15”媒体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9:33

为在2023年“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传递和增加信息通信行业正能量,彰显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民生的宗旨,中国广电重庆公司作为新晋通信运营商,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的统一组织下,联合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和重庆铁塔等行业友商,开展了主流媒体宣传行动。围绕川渝信息通信业协同发展、行风建设、“千兆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网络建设等内容,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塑造了企业品牌正面形象。

内外协同,书写广电精彩。对内,中国广电重庆公司根据市通信管理局的要求,积极筹备今年的“3·15”专题宣传工作,通过品牌宣传联席会议组织各部门开展亮点材料的收集并组稿;对外,密集与重庆日报、华龙网、上游新闻、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联络,制定3月13日至15日期间的新闻宣发计划,以更好地达成宣传效果。通过多角度、有深度的宣传,展示了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在助力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成渝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等大战略上取得的成绩。

“声”动全城,传递广电正能量。截至3月15日24时,华龙网、上游新闻、今日头条线上媒体累计阅读量达200万人次,重庆日报、重庆晚报线下发行量及线上数字报阅读量合计超100万人次。同时,九龙坡、璧山、涪陵、巫溪、南川等区县分公司积极参与和组织属地化的“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广泛开展防诈反诈宣传,以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从线上宣传到线下活动,形成了覆盖全城的声势,向广大市民传递出了广电正能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