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铁塔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2 17:57

重庆铁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一是在理论学习上花心思,做到全面系统、学懂弄通。高质量办好读书班,已于4月20日、5月8日分别开班第一期、第二期,采取开班动员、专题党课、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累计学习5天,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质量开展“三个大学习”活动,推进理论学习全覆盖,全体党员参加培训班,上下联动、夯实基础,青年团员集中开展大学习,实地践学、互动研讨,联合支部、两翼支部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学出精气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在大兴调研上下功夫,做到沉到一线、破解难题。重庆铁塔按照总部党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及发布的课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新一轮国资央企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健全国企党建“七大体系”,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细化确定2023年调研课题20项,并抓好组织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是在推动发展上动脑筋,做到大办实事、共促发展。重庆铁塔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的二十大、铁塔在行动”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同步开展,积极组织劳动竞赛和创新争优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践行“三落实、三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印发《关于开展“头雁”领航活动的通知》,带领党员群众在新征程中实干争先,着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