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广电城口县公司闻汛而动保通信

发布时间:2023-06-01 15:21

5月28日凌晨,城口县突降暴雨。由于降水量大,雨势急促,导致中国广电城口县公司光缆传输线路不同程度损毁。其中,城口县城区至明通镇市级光缆干线以及乡镇环线中断,直接影响一批用户收视和通信。

灾情发生后,中国广电城口县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保障应急预案,组织4支抢险队伍,协调5台车辆迅速开展抢修工作。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奔赴一线,重点针对管网损毁、光缆散乱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恢复,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客户服务、物资调度等一系列辅助措施。风雨不停,到处是一片泥泞,淹过小腿的水中浸泡着各种线缆。负责中心城区的抢险队伍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通过以行人进行疏导、设置施工围栏(危险警示牌)、及时排险抢险等方式,快速高效解决了安全隐患及网络传输等问题。奔赴乡镇的抢险队伍冒着大雨,顾不上休息,道路不通就在泥泞中肩扛设备,趟水步行,克服因土石塌方、树木翻倒而占道难行等困难,拼尽全力抢修。

经过一天多时间的不懈努力,截止29日18时,中国广电城口县公司抢修队成功抢修中断的市线干线路1处,乡镇环线5处,入户线路100余处,排险排危50余次,300余户广播电视网络信号恢复正常。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