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面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2

3月22日,重庆联通与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面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安涛,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程晓斌参会。

杨晓云局长一行参观了重庆联通5G数字智慧体验园及展示厅,详细了解中国联通新战略新定位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数字新基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重庆联通赋能重庆医疗保障局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推动医保信息化及大数据应用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治理的数字化变革,并在完善深化合作备忘录、支部共建、场景共用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合作成果。

吴在学总经理对杨晓云局长给予重庆联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联通的最新发展情况,表示重庆联通将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和一体化能力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在深化医保数字化改革创新应用、推动信创适配验证与成果推广、提升医保全流程数字化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