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到中国联通(重庆)5G融合创新中心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8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秘书长周少政到中国联通(重庆)5G融合创新中心视察调研,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华陪同。

王炯一行参观了5G融合创新中心展示大厅,观看5G融合创新中心、联通汽车制造军团及长安汽车5G智能制造宣传片,并听取了中国联通(重庆)5G融合创新中心、汽车制造军团工作汇报。对5G融合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5G融合创新中心不断健强产业链、加快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积极引入培养人才,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加快打造面向全国的5G融合应用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助力重庆5G产业发展。

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表示,重庆联通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指导帮助下,继续发挥行业、资源、技术和人才各方面优势,助推重庆汽车行业增强核心优势,打造工业互联网第一品牌,全面赋能5G融合创新中心,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市大数据局、九龙坡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