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奉节县人民政府
签署推进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15:16 来源:重庆联通

近日,重庆联通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署推进数字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涛,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迁,县政府副县长刘木平出席活动。签约仪式上,吴在学总经理、张果书记分别致辞。金涛副总经理、刘木平副县长作为签约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果书记一行参观了5G数字智慧体验园及展示厅,详细了解中国联通在乡村振兴、数字政府等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建设成果。签约仪式上,张果书记对重庆联通为奉节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以数字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共同谱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吴在学总经理代表重庆联通,对奉节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结合公司新战略新定位,介绍了助力乡村振兴、数字重庆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的核心优势,依托中国联通的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先进技术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助推产业数字化升级,助力奉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