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市“消防科普教育宣传点•爱心翼站”
共建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4:29

11月8日,在我国第31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重庆市“消防科普教育宣传点•爱心翼站”共建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重庆南坪营业厅举行。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和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消防科普教育宣传点”揭牌,标志着中国电信重庆公司160家营业厅“爱心翼站”正式加入我市消防科普教育宣传阵地体系,有效延伸消防宣传触角。

揭牌仪式结束后,南岸区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科长王勇围绕我们身边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在场群众开展了“消防科普教育宣传点”的首场公益宣讲,并总结了好记又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以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消防安全预防意识,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消防科普教育宣传点•爱心翼站”将常态、长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微课堂”、“消防辅导进社区”等活动,做好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开展互动宣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消防安全浓厚氛围,增强社会公众消防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

来源:重庆电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