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开州广电参与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数字政府建设开州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1 12:21

10月31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数字政府建设开州论坛在开州区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数字化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赋能经济发展”,共分为数字政务、数字乡村、数字产业、通讯、5G等5个专区。

作为参展单位,开州广电在重庆广电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深入城市、行业、家庭等领域,开创智慧广电创新融合发展的新业态。通过应急广播系统、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智慧项目的演示,为与会嘉宾展示了开州广电智慧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运行能力。其中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以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应用为导向,打造网信安全业务核心战斗力,可以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监测、网络安全预警、网络安全防控能力,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开州区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应用场景为抓手,深挖大数据智能化政用、商用和民用价值,推动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中国广电开州区公司将继续以应用为导向,以应急广播系统、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等智慧项目以抓手,持续在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数字娱乐体验等多方面场景发力,推动更多的智慧生活模式惠及开州百姓,助力开州区数字政府建设。

来源:重庆广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