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打赢疫情歼灭战 | 重庆铁塔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助力全市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11-15 19:36

自“11·01”重庆沙坪坝区疫情发生以来,重庆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呈多点散发趋势,目前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重庆铁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员以“战时”状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级领导干部责任,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带头落实公司防疫政策,认真落实全员“健康摸排日报备”机制,强化对员工流动和风险人员的排查管控,督促各级员工履行好个人防护责任。同时,压实合作单位防控责任,完善与合作单位的联防联控联动机制,坚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调度,确保全方位全过程管理到位。

二是强化落地执行。坚决执行属地政府要求,结合形势变化情况,认真落实居家办公制,进一步严格办公场所、员工食堂、施工现场及仓储库房的防疫管理,适当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并进一步完善“突发处置预案”,加强推演,防准疫情“四早”,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三是做好应急保障。加强与行业协同联动,保持与疾控管理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全市资源统筹调度,储备应急建设施工和运维保障服务力量,全力做好防疫应急通信基站建设和应急保障工作,确保通信网络运行稳定、不出现断站,目前全市已累计出动人员1336人次、车辆638辆次、油机1988台次;两翼公司和各分公司积极主动对接属地防疫管理部门,充分发挥公司资源优势和服务保障能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的同时,确保了全市600余个换电柜安全运行,为全市近万名骑手提供便捷的换电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四是严肃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员工封控期间报告制度,全员严格执行公司居家办公纪律要求,居家办公人员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不得出现与工作无关的擅自流动。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做好工作日及周末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值班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办公场所封控期间,采取“现场留驻值守+居家线上办公”,确保关键环节不缺岗、不空位,生产经营“不停摆”,全力以赴冲刺“百日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