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移动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18:36

近日,重庆移动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市委”)举行深化推进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团市委书记廖传锦,重庆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泳出席签约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重庆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雪梅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紧紧围绕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共育、活动共办、项目共推、产品共创”的总体思路,聚焦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启蒙教育、示范带动,共办“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共推科技创新文化节,共建“科技创新实验室”,共育“青”字号品牌,推动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泳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站上了新的台阶。重庆移动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在深化思想引领、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创新,共同打造正能量主旋律活动,深入开展“青”字号品牌创建活动,在推进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共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重庆移动党委办公室、市场经营部相关负责人,团市委办公室、青年发展部、高校工作部、中学与少先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重庆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