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与重庆人保财险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12:20

近日,重庆联通与重庆人保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涛,重庆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廖文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成柱出席仪式。

重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新定位新战略。他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全面落实双方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基于国企数字化转型,聚焦金融科技赋能,在大数据、物联网、数据本地化集采与共享、云计算等领域,共同探索和拓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及新营销理念带来的市场机会。重庆联通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用户、产品、资源、渠道等方面持续展开多维度的合作,进一步助力重庆人保财险和重庆联通高质量发展。

重庆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廖文常对重庆联通的支持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夯实原有的相互提供优质优价的基础服务,更要积极根据目前行业的创新业务发展方向,在双方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和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更多的机会,以积极推动保险+物联网、保险+大数据、保险+云安全服务等创新业务合作,创新合作商业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互惠双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重庆联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