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移动联合中移物联网召开“567N计划”
战建协同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8:32

为积极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部署,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进一步贯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对物联网业务发展和深化战建协同的新要求,4月27日,重庆移动、中移物联网公司联合举行“567N计划”战建协同誓师大会,对重庆地区各级单位推动物联网业务规模价值双提升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重庆移动总经理夏泳、中移物联网公司总经理俞承志、副总经理熊小鹏等出席会议,重庆移动各分公司和中移物联网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远程参会。

会上,重庆移动结合2021年物联网业务发展成果、问题短板,深入分析了重庆地区产业发展特点,对“567N计划”( 5项组织保障、6类产品推广、7个专班组建、N个项目攻坚)进行了详细部署。中移物联网公司详细介绍了物联网产品体系和支撑举措。

(“567N”计划启动仪式)

双方举行了“567N计划”启动仪式,各单位签署了战建协同业务合作承诺书和7大专班承诺书,包括物联网应用商城、车联网、2G升级及中低速、视频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平台、智慧社区/园区、5G专网行业拓展等7大专班。双方将坚持战建协同,目标一致,策略看齐,共同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达成。


来源:重庆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