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广电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8:11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京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共成长,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广电重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从青声“习语”、青年“荐书”、青声“共读”、青年“飘书”四个维度展开。青声“习语”以领略“习语”智慧,感悟党史、团史力量为出发点,向全体团员青年推荐优秀书单,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苦难辉煌》《青年的力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打胜仗》等著作。青年“荐书”以团支部为单位,发动青年员工推荐一本以上的正能量书籍,邀请同事和身边人分享书单,共同读书、共同成长;青声“共读”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导读、分享交流会,并依托公司内宣平台开辟青年专栏,刊载精彩的读后感;青年“飘书”聚焦“绿色阅读 分享阅读”理念的传递,组织开展“交换阅读 共享书香”读书分享会,团员青年将通过现场抽签或加入线上读书交流群的方式相互交换闲置书籍,让“沉睡”的书籍成为“流动”的风景。


来源:重庆广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