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移动与重庆广电、中广电移动重庆分公司
签署5G政企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12:18

近日,重庆移动与重庆广电、中广电移动重庆分公司签署5G政企业务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泳,重庆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晓枫出席签约仪式。重庆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雪梅,重庆广电副总经理刘晨,中广电移动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郭锐代表三方签约。

根据战略协议,三方将围绕5G业务拓展、互联网出口、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基础能力、设施资源、渠道优势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聚焦政企领域,通过联合打造试点项目、创新 5G 垂直行业应用,共创政企信息化服务新模式,实现在政企蓝海市场的合作共赢。

重庆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泳表示,重庆移动与重庆广电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5G共建共享,不断凝聚5G发展合力,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建立常态化的日常工作协调机制,进一步形成高效协同的良好合作氛围,有力推进项目落实,创新5G政企信息化服务模式,打造5G时代跨行业协同发展“新典范”,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新格局,筑牢“命运共同体”,不断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服务区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晓枫表示,双方将在政企领域共同创造新市场,打造合作示范标杆,以高效集约方式加快5G网络服务,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助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数字政府、数字城市、数字文化、数字乡村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重庆移动综合部|发展战略部、政企客户部、网络部、计划部相关负责人,重庆广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重庆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