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多举措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6

为切实解决当前老年人运用智能设备困难,重庆联通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为老年人提供适老化暖心服务,为老年人的智能生活搭建起“数字桥梁”,让老年人在信息化社会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提供优先接待服务,厅内设立老年人爱心专座,专为老年人提供座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主动、耐心引导老人受理业务、辅导老人操作智能设备。同时配置老年人爱心服务箱,如老花眼镜、放大镜等,让老年人体会到“家”的感觉。二是现金缴纳通信费用与网络支付并行,充分考虑老年人消费习惯,不以任何方式拒收现金,并保留纸质协议、收费凭证等,满足老年人业务办理需求。三是提供老年人“关怀”服务,提供上门服务,主动将对口装维人员联系电话提供给老年人,便于随时联系帮助老人。四是设立“无健康码”服务绿色通道,针对不方便提供健康码的老年人,营业厅人员主动帮老年人进行风险排查,全方位为老人提供更省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文化,积极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