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 重庆联通顺利开展第三届“国企开放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4:55

2021年5月17日,是第5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携31省市自治区分公司以“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为主题组织第3届中国联通国企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主办,并同时在全国各省市联通公司统一同步开展。

重庆联通“5.17”国企开放日活动在照母山综合楼5G·AI智慧展厅启动,活动中,向参观团嘉宾展示了中国联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再升级行动计划,结合5大服务承诺,10项服务行动,带用户体验不一样的高品质服务;集中观看了匠心网络红色万里启动仪式,带用户感受中国联通国之重器网络实力,在新长征路上高歌猛进、一路前行!

通过展现5G引领新基建、数据赋能新经济、智慧服务新生活三方面的创新应用,带领参观团嘉宾感受重庆联通红色基因、匠心网络、创新业务、贴心服务,共同见证重庆联通数字化转型成果。聚焦重庆联通 5G·AI智慧展厅、网络管理中心监控大厅等特色资源,充分展示了重庆联通在5G技术应用方面、打造匠心网络和提供运维保障等方面的创新与力量;聚焦联通智慧党建,就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建效率和质量,解决党务工作不会干、党员教育不经常、组织生活不落实、宣传引导不到位、党建责任不到底等系列难题做了全面的展示;聚焦提供个性化智能场景定制服务,为用户在智能家居的普及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还创造了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生活空间做了深入的感知体验。

期间,重庆联通39个区县分公司围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网络信息安全以及电信普遍服务、适老化服务等热门话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通过进扶贫帮扶点、社区等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十四五”期间,重庆联通将继续勇担网络强国“主力军”、央企混改“先行者”、社会经济转型“新引擎”的使命担当,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整装再出发、奋斗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重庆市国资委、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相关同志,新闻媒体代表和重庆联通政企客户、公众客户、离退休老员工、员工家属以及青年党员等代表组成的参观团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