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江津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个面对消费品行业的标识解析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18:16 来源:重庆移动

近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与江津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消费品行业(江津)运营中心,共同推进标识解析服务在消费品行业的应用,并将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在全市率先打造针对消费品行业的运营中心,这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个面对消费品行业的标识解析运营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立足江津,服务全市,辐射成渝,助力消费品企业智能化改造提升。这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同推动标识解析服务在消费品行业规模应用的起点,是在产品防伪溯源、供应链优化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设备运维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创新。

下一步,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大力支撑江津区打造5G+工业互联网试点、5G规模商用的先行区。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政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江津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