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电信:“网络强国”显作为 “红色基因”添新辉

发布时间:2021-07-08 18:43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地方骨干网、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等事关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建设中,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讲政治严要求  党建为引领转化学习成果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云改数转,强化“三基”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自身特点和区县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助脱贫迎振兴  依托红色基因实现新作为

“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从诞生起就为党政军服务,时代发展、技术进步,始终不变的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无限忠诚。

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作为地方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不仅如期完成扶贫任务,还为全面赋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有效提升农村地区的通信网络能力。

此外,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通过数字乡村“村村享”、天翼看家视频监控、物联网智能管理、综合信息服务“智慧大屏”等平台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持续发挥自身综合优势,致力于全面提升乡村信息服务水平。

云为核网随动   云改数转增添新场景

为更好提供全面、平稳、安全的云网融合服务,助力重庆智慧之“变”,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全面加快“云改数转”进程,积极构建“云为核心,网为基础,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新型网络基础,全面加快云改云化进程,圆满完成云专网2.0业务穿越测试工作和跨域必选场景穿测。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充分利用“5G+天翼云”的云网融合优势,在医疗、商业、交通、政务等多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并与政企等合作伙伴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助力智慧城市运营。

踏上新征程,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战略支撑作用,紧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云网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