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打通商务楼宇提速降费“梗阻” 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履行央企责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6

开展商务楼宇整治行动是打通提速降费“梗阻”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并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实现重庆市经济转型的有力支撑。重庆联通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在商务楼宇市场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提速降费政策实实在在落地,并取得阶段成效。

自2020年7月,重庆联通为落实重庆管局联合整治行动具体要求,成立由公司总经理吴在学为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组为成员的联合整治工作组,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对全市楼宇园区全面自查自纠,确保100%排查整改到位。以周通报、月对标形式聚焦问题、综合施策,推动联合整治行动走深向实。截至12月31日,重庆联通摸排商务楼宇1038栋,未存在商务楼宇垄断问题。同时,重庆联通为不同类型的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商企宽带,确保中小企业能以优惠的资费享受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重庆联通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建立和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常态化管控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联合整治行动目标,履行好央企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