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8:12 来源:重庆联通

重庆联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一是制定计划办实事。重庆联通党委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围绕各项工作重点,形成“一站式服务、一盘棋运营、一体化支撑、一条线穿透、一家亲关怀”16个方面具体问题41项对内对外举措,限定时间节点,强调要着力解决群众的最忧最盼最急之事。

二是为民服务解难题。渝北联通、垫江联通开展“信息通信宣讲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街道辖区企业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适老化服务措施、免费家庭网络检测等服务政策,为民众答疑解惑。

三是志愿服务践初心。璧山联通开展“让爱有声 与爱同行”助残公益服务,满足广大听障人士无障碍信息交流的实际需求。梁平联通坚持定期到养老院为留守老人测量血脂血压、到扫清洁等,及时为老人们解决生活难题。

践行为民初心,踏实服务群众。在后期工作中,重庆联通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每一处工作细节,让群众看到变化、感到温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惠及于民、造福于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