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联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4-06 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近日,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修班第一期,重庆联通党委班子成员、部分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令参训人员无不动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教学体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对红岩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切的领悟,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

接下来,在重庆市分公司党委 “能力提升年”行动统一规划下,还将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研修班,确保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在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全面推进管理干部全方位的自我革命和自我净化,转化管理干部工作和思想作风,进一步激发斗争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