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29 18: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以人民群众要求为立足点、出发点,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取得一定成效。

服务升级 打造优质综合智能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以提供更优质的5G和智慧家庭综合智能信息服务为目标,落实保障基础设施提升用户体验。

在不断提升5G服务专业化的同时,努力实现5G云应用和云终端服务多样化为人民群众提供5G特色应用和影音娱乐内容,丰富群众生活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通信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5G网络服务的优势

除此之外,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还积极推进数字乡村信息化服务,持续推天翼看家平安乡村建设,新型经营个体户获得更丰富的数字乡村信息化服务。

客户关切无小事 全员服务在行动

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确定群众办实事具体内容的标准,目的在于更精准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

期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员和干部带头表率,持续推进管理层一线跟班、倾听客户之声、总经理服务日、“我为用户解难题”服务主题班会、服务明星评优评先、优秀服务事迹传播及宣传全员服务文化活动打造“我为客户解难题”标杆服务项目,强化“满意服务,十分信赖”主题服务等,并重点治理诈骗电话、垃圾短信、骚扰电话,不断提升服务提升线上线下服务形式、能力及透明度。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老年人更好适应智能化、数字化,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多渠道提供适老化、无障碍、营业厅爱心“翼”站等暖心便捷的服务常态化开展爱心翼站微课堂便民服务更有有温度目前,全市已建成并验收44家爱心翼站,覆盖全市39个分公司。

聚焦基础设施能力建设 切实提升千兆光网覆盖能力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重点开展4G网优型建设,打造二级网优体系,高效响应客户需求,定期开展网络质量满意度测评,重点分析设计感知型客户评价指标。

聚焦5G三期精准建设,有序精准拓展网络覆盖,在重点楼宇、重点区域打造室内外连续覆盖,用户及业务聚集区域,如标志性商圈、重要大型住宅区等,实现5G室内外良好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还将千兆光网能力建设结合大数据分析搜集建设小区需求,创新制定千兆光网优化建设方案和资源配置保障,切实提升千兆光网覆盖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