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重庆市信息通信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7:0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重庆信息通信业第一时间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

重庆电信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党群工作部采取集体收看和集中讨论的方式,解读六中全会公报。二是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牢牢扛起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重庆电信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

重庆移动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二是抓好关键少数。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抓好宣传引导。加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综合运用好各类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班组、进分局,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干部员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

重庆联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安排集中研讨。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带领全体员工深入理解、践行全会精神。三是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通过集体研究和讨论,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落实重庆联通“十四五”规划、三年滚动规划和专项规划。四是宣传部门认真开展集中宣讲、做好广泛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五是全体党员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战略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好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广电重庆公司

重庆广电党委中心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各党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加强学习的融会贯通。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认真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将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授,举办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三是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各渠道建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专栏。四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不断推动“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建设取得新成效。


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

重庆铁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宣传引导,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企业供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