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根基
—我局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8 1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3月24日,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前往重庆市潼南区杨闇公烈士陵园、杨尚昆故居四知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聆听红色故事、致敬英雄模范,感悟清廉家风传承。

青山叠翠、松柏葱郁。当天上午,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进入杨闇公烈士陵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杨闇公烈士光辉壮烈的一生,参观了镌刻着邓小平、江泽民、杨尚昆等国家领导人悼念杨闇公烈士题词的长廊。在杨闇公烈士塑像前,党员们庄严肃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杨闇公烈士墓碑前,党员干部职工向英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 大家来到了杨尚昆同志的故居——四知堂。通过故居大量的历史资料、图片和解说员的解说,详细了解杨氏家族的清廉家风和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杨尚昆的光辉一生。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实地培训,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了杨闇公“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献身精神,杨尚昆“云水襟怀、松柏气节”的革命操守,以及杨氏家族“清白传家”家训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紧绷党风廉政之弦,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信息通信尖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