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聆听青年之音 激发奋斗之志
—我局召开2023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5:26

春暖花开满山城,3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了2023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出席并讲话,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青年干部们开展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贺宏亮主持。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座谈会在贺宏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开始。

座谈会上,五位来自不同处室的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信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局2023年工作会部署及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分享。他们纷纷畅所欲言,既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会,也有振奋爱党爱国之情、矢志不渝团结奋斗的信心决心,将更加坚定地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开创我市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青年力量。

胥红同志向青年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和经验体会,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希望青年同志们:一是学在深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业务知识更新、储备,注重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学习中开拓思路、提高自我、破解难题;二是干在实处,要有吃苦奋斗的精神、干事创业的激情、饱满昂扬的行动和勇于迎接挑战的胆魄,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多捧几块“烫手山芋”,多经历几次“风吹浪打”,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练就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的过硬本领;三是要严于律己,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三力,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清正廉洁,严守党纪红线,筑牢廉洁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