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50

为切实抓好我市信息通信业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检查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寒冰带队,前往南川移动、涪陵联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电信普遍服务项目现场检查。检查组围绕冬春季消防安全、林区基站防火,冬季施工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阅企业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并抽取重庆市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南川区白沙镇顺竹漆树基站现场检查实施情况。

检查组在南川检查时强调,行业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感。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紧盯末端抓落实。三是强化“日周月”隐患排查,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林区基站风险隐患排查,对标对表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四是强化网络运行安全保障,加强对通信枢纽、一干二干等重要传输干线、党政军等设施的巡检巡查,确保通信设施多节点、多路由、多电源保护有效。

下一步,市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检查督查力度,推动我市信息通信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