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赴重庆广电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针对现阶段我市反诈工作形势,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率队赴重庆广电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现场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报了近期行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听取了重庆广电公司的工作汇报,结合当前形势,对重庆广电公司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防范打击工作的决心和力度。二是要采取坚决有效举措,尽快整改问题,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建立健全诈骗防范系统,强化技术反制,切实提升“以技管网”能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坚决打赢防范打击攻坚战。

重庆广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晓枫,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重庆广电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在管局的指导下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