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0

5月29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青年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等内容。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加,部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办公室青年干部程慧琳: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对标找认识偏差,对表找思想不足,让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在日常工作中深入研究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新征程上拼出新辉煌、干出新业绩。

办公室青年干部谭天群: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青年干部要深入调查研究,通过交换、比较、反复去粗取精、去伪存真,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从复杂的头绪中找到关键性问题,抓住要害,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发展处青年干部梁潇:李强总理在答中外记者问时提到,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高手在民间。青年干部要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练好解剖麻雀的基本功,在工作中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思考,查找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探索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助力我市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处青年干部杨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表达了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关怀和期望,也为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其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信管处青年干部何鸿康:作为青年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按要求认真落实推进数字化新基建、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等工作任务,为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