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
“百城千园行”活动绵阳北碚站在北碚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16:42

5月19日,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绵阳北碚站在重庆市北碚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为主题,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承办。来自重庆市北碚区和四川省绵阳市的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举办了系列仪式,正式开启了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绵阳北碚站,将进一步围绕新型工业化,发挥成渝地区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和特色园区在现代工业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推动工业互联网向川渝市(州)、区(县)落地普及,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优势产业提质倍增。

活动上,还成立了绵阳北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联盟,旨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开展技术研讨、供需对接、产融合作等活动,推动绵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来自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长虹集团中央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在活动中分别做了主题演讲,聚焦企业转型升级难题,分享了解决方案与经典案例,将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应用融合创新发展,为园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参考和借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