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2022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全部开通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1

3月29日,随着中国移动在江津区蔡家镇凤仪村的白马水-EFH基站的顺利开通,重庆市2022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支持建设的485个基站全部按期投入使用。

重庆市2022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批复,由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发展局及有关区县政府支持,旨在解决偏远农村地区移动网络无覆盖、弱覆盖的民生项目。该项目也是我市实施的第4批涉及移动通信网络的电信普遍服务项目。项目由中央财政投入5820万元,由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在我市25个区县460余个行政村建设了456个4G基站及29个5G基站,进一步改善了有关区县农村地区4G、5G移动网络覆盖效果。

图为工程施工人员正在实施梁平安宁村2组普服-CFH基站开通作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