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会同市残联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2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推进信息无障碍的指导意见》及《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要求,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在重庆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现场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5月18日、19日,由通信行业组成的“爱心团队”分别在沙坪坝、大渡口开展了“爱心助残”活动。志愿者热情的为残疾人宣传语音类、流量类、综合类等各种“爱心助残”优惠资费,为残障人士介绍来去电名片、可视可听、AR智能语言助手等各类助残产品。同时,相关企业大力宣传与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共同打造的“职有爱”就业服务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推动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全行业用优质的服务去传递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把关心和关爱残疾人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动基础电信企业面向中小微企业、农村脱贫户、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持续开展精准降费工作,将信息通信成果更好的惠及弱势群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