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发办之窗】通发办工作动态2023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6

*万州区通信发展办公室*

万州区通发办组织属地各通信企业在万州区高笋塘广场开展“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电磁辐射科普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市民识假防骗、网络安全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

 

*涪陵区通信发展办公室*

5月17日,涪陵通发办协同公安局反诈中心属地街道通信企业在泽胜广场积极开展以“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为主题的电信日活动。活动以5G+应用宣传、持续深化普服建设、反网络诈骗、普及基站辐射、保护三电设施等展开宣传,依托节日氛围展涪陵通信行业企业责任担当。

 

*渝北区通信发展办公室*

5月17日,渝北通发办协同属地通信企业开展“5.17电信日”宣传电信防诈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营业厅宣讲、社区走访、解答群众问题方式,让广大居民主动筑牢了防范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增强了群众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帮助居民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合川区通信发展办公室*

5月17日上午,由合川区通发办与区三电联办主办,各通信企业承办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在合川区体育馆举行,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科普电磁辐射的相关知识、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性、5G通信网络建设的重要意义、展示“双千兆”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案例等。本次活动到访群众共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覆盖范围广,宣传效果良好。

*璧山区通信发展办公室*

世界电信日期间,区公安局、区经济信息委和区通信发展办公室组织属地通信企业在璧山法治广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和反诈骗宣传活动,公安局“三电办”、治安支队、反诈骗中心和通信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向市民宣传反诈骗政策法规警民携手共牢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