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信息通信业
开展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通信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00:50


 

2022年1月6,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会议,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冬奥组委要求,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会后,我局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视频会议精神,立即组织信息通信企业召开会议,为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会上,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胥红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指挥体系保持激活状态二是举一反三,排查网络运行隐患,提升网络壮性能三是有备无患,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和制定预案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做好应急平台的维护,保障信息传递畅通,加强检查督导。

最后,各企业表示,将会立即行动,全力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